金牌理发师盗窃雇主11万 手机支付成帮凶
2018/2/8 8:50:47

近日,温州洞头一家理发店的老板向警方报案说自己一夜之间被盗了11万,手机支付宝、余额宝、银行卡、微信里的钱统统被偷了个遍,而下手的竟然是他的好“兄弟”,店里的一位金牌理发师。

受害人李老板说,对他下手的是一直跟自己称兄道弟的员工张某,张某同时也是这家理发店里的金牌理发师,被盗的前一晚,李老板还和他一起喝酒畅聊到深夜。

李老板说:“第二天醒来发现自己身上钱不见了,衣服钱包都在外面,收到一条短信,他说三天后还我点钱,我一检查发现手机支付宝、微信里的钱都没了。”

李老板的支付宝、余额宝、微信里的钱全都不翼而飞,这还没完,就连支付宝账户里的招联网贷都欠款数万元,皮夹里少了3500元,被盗总金额高达11万多。李老板这才意识到,员工张某可能卷款逃跑了,无奈之下选择了报警。

温州市公安局洞头分局刑侦大队民警吕楚舒说:“接到报案后,确定了嫌疑人身份,因为这个嫌疑人有固定工作、受过教育,我们还是对他进行劝投工作,17号他就来自首了。”

原来,犯罪嫌疑人张某在一个赌博网站输了30万元,走投无路的他就打起了十年挚友、也就是理发店老板李某的主意。

平时李老板常常让张某用自己的手机支付宝给员工发工资,输密码时也从不回避张某,这才让张某有机可乘。

张某,从一个金牌理发师堕落成盗窃犯,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