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警告投资者:大多数加密货币的价值可能归零
2018/2/8 10:12:06

北京时间2月7日下午消息,高盛集团全球投资研究总监认为,过去一个多月里,加密货币的总市值蒸发了将近5000亿美元,但是这还不够,加密货币未来的情况有可能会变得更糟。高盛的史蒂夫·斯特龙金(Steve Strongin)在2月5日的一份报告中表示,大多数数字货币未来或将无法维持现有的价值,投资人要做好加密货币损失所有价值的准备。

斯特龙金并没有给出虚拟货币损失全部价值的具体时间,但是他表示加密货币最近的价格波动暗示着其价值的泡沫。

斯特龙金表示:“不同加密货币间的强联系性让我感到十分担忧。由于缺少内在价值,这些并不真实存在的虚拟货币的价值很可能会归零。”

斯特龙金认为,现在的数字货币由于交易时间长、安全性差以及维护成本过高等原因,导致它缺少长期的持久力。他表示,受监管的比特币期货的推出,并没有解决上述这些问题。同时他并不认为虚拟货币的早期投资者最终能够获利,他指出上世纪90年代末的互联网泡沫中,几乎没有人能够最终幸存。

他表示:“有没有哪一种虚拟货币未来会变成亚马逊或是谷歌?还是会和那些已经消失的搜索引擎一样?我认为大多数加密货币未来将会难以复制此前的价格激增。”

虽然唱衰加密货币,但是斯特龙金非常看好其背后所使用的区块链技术,他认为这种技术将会改善财经行业。然而他还是对区块链技术表达了担心,他认为当前的技术水平还无法提供市场交易所需要的速度。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