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积极邀请OPEC国家共同开发石油币交易平台
2018/2/8 11:35:07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邀请OPEC国家共同开发基于石油价值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委内瑞拉已经在筹备加密货币petro预售,可以用于支付该国税款、费用和公共服务。

邀请OPEC国家

Barkindo的会晤中,马杜罗建议OPEC所有国家共同开发一个平台,用于基于石油的加密货币交易。OPEC14个成员国:阿尔及利亚、安哥拉、厄瓜多尔、赤道几内亚、加蓬、伊朗、伊拉克、科威特、利比亚、尼日利亚、卡塔尔、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和委内瑞拉。马杜罗还邀请非欧佩克国家:

“我会正式建议欧佩克和非欧佩克国家,采用基于石油的加密货币联合机制”。

最近委内瑞拉发布了petro白皮书,2月20日会进行预售,三月份开始ICO。

除了“以五十亿桶石油支撑petro,我们还会用国境内贵金属来支撑我们的加密货币”。

“我已经向Mohammed Barkindo解释petro的优势,这个加密货币是世界的未来。我以及我的国民都为此感到激动”。

Petro的承诺

Petro白皮书写道:

“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共和国保证会承认用petros缴纳国内税款、费用、捐款和公共服务”。

“委内瑞拉政府致力于推动petros在国内市场的采用,采取措施激励全球接受它。国家会积极承担促进petro使用的承诺,鼓励国内及国际用户群体的增长”。

此外,白皮书说,“PDVSA(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和其他上市公司、合资公司会推动petro的使用,还有国内公共团体与地区和地方政府”。Superintendency of Cryptocurrencies(加密货币监管机构)还宣布“PDVSA会在公司商务关系中采用petro”。

而且Superintendency进一步介绍了此前宣布的挖矿项目Petro Container,它们将促进“矿场在中学、大学、大学城和热门行业的普及”。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