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可微信支付交通罚款 全程仅需十秒
2018/2/8 11:52:45

节前,很多车主都在扎堆销除车辆违章,缴纳罚款,而现在西安交警推出的微信扫码功能,可以让您省时更省力。

今天(2月7日)中午,党先生来到西安交警莲湖大队的违法处理大厅。他通过自助方式处理了单位车辆的违法记录后,最后一步就是缴费了。而在之前,党先生表示缴纳交通罚款专门要跑一趟银行,还要看银行的缴费系统是否正常再排队,费时费力,不过现在有了新方式。

莲湖大队民警:“有更便捷的方式。”

莲湖大队民警所说的便捷交费方式,其实就是西安交警刚推出不久的微信扫码支付。党先生在民警的指导下,发现其实很简单,第一步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二维码,第二步输入车牌号或者裁决书编号,第三步点击确认完成支付。

党先生:“用时十秒。”

三条违法记录用时十秒,党先生说确实方便。

记者了解到,除了微信交款,还有另外两种缴纳方式,去银行缴纳以及在交警部门的违法处理大厅用Pos机缴纳罚款。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