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蛙不差钱,Huawei Pay情人节春节福利
移动支付网 2018/2/9 14:44:07

最近佛系游戏《旅行青蛙》火了,为蛙收拾行李、送蛙旅行、盼蛙回家,让很多人提前体会到了养娃的感觉,为了让蛙吃好喝好、旅途安全,蛙爸蛙妈们更是从自己的伙食费里省钱给蛙买各种美食、灯笼、护身符等物品。不过,就算伙食费少了也不用愁,Huawei Pay联手线下商铺给蛙爸蛙妈们送来了丰富的情人节、春节福利,帮用户省钱“养娃”。

福利一:

即日起至3月31日,每周二、周六用户在好利来刷Huawei Pay信用卡,即可享满30元立减10元的优惠。

福利二:

即日起至3月31日,每周六用户在百果园刷Huawei Pay付款,即可享满50元立减10元的优惠。

福利三:

即日起至3月31日,每周二、周六用户通过Huawei Pay刷建设银行信用卡,即可16元享太平洋咖啡特大杯。

福利四:

即日起至3月31日,用户通过Huawei Pay刷62开头的银联卡,即可享指定网点加油满200元立减20元的优惠。

指定网点包括:广东地区(除深圳)中经汇通(以及与中经汇通有合作关系的中石油、中海油等)、壳牌等指定加油站(具体以站内宣传海报为准)。

用户在华为钱包APP中将银行卡绑定至Huawei Pay后,即可在全国超过1500万台具有银联闪付标志的POS终端刷手机消费。为了让更多用户感受到便捷的支付体验,Huawei Pay一直在积极推进与更多银行达成合作,2月8日新增支持浙江农信、盛京银行、四川农信和广州农商4家银行,截至目前,Huawei Pay已经支持全国69家银行稳居国内手机厂商之首。

此外,近日Huawei Pay更是与银联国际签约,共同推进Huawei Pay境外合作,加速Huawei Pay的全球化布局。这是继2016年境内银联手机闪付全面支持Huawei Pay后,双方首次将该服务推向国际市场,银联国际与Huawei Pay两大品牌强强联手,将共同提升中国自主移动支付应用在国际的影响力。

在Huawei Pay快速发展的过程中,将推出更多的权益优惠活动,用户可关注【华为钱包】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获取最新的优惠信息。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