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aPay联手加拿大皇家银行,加速科技与传统金融机构的融合
2018/2/10 15:12:05

加拿大金融科技公司VersaPay近期宣布与加拿大皇家银行(RBC)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根据协议,加拿大皇家银行将把VersaPay的服务介入其日常客户维护和服务当中。

VersaPay成立于2006年并于2010年登陆多伦多证券交易市场。VersaPay的业务包括:

  • 为商家提供多种账号服务和信用卡POS终端,不需要切换银行账户,可直接进行交易与清算服务。
  • 全流程优化应收账款和发票管理。
  • 建立电子发票演示和付款(EIPP)平台,允许商家以电子方式向客户发票,并使用信用卡或直接从其银行帐户支付发票。

目前VersaPay已累积服务超过5万家企业,交易额超过26亿美元。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银行主动拥科技,一方面是为了以更低的成本获客,另一方面也希望借此重塑银行的信息化与智能化。

以加拿大皇家银行为例,一方面是为了提升现有客户的粘性和获得更多有效的客户支付数据,同时也希望提供潜在客户的转化率。所以与VersaPay的合作将能通过数字平台去提高资产管理效率,而发票、现金等业务本身对企业又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与此同时,基于银行完善的金融体系和庞大的客户群体,VersaPay的业务能够得到有效的推广。

目前,加拿大皇家银行已经正式上线了VersaPay的部分产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