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看好数字货币的未来 认为其为区块链上的“创新大漩涡”
2018/2/12 9:47:52

据外媒消息,摩根大通在上周发布了一封内部信,其中称加密数字货币“似乎不会消失”,而且他们还称其为区块链上的“创新大漩涡”。所以,似乎这家投资银行巨头非常看好数字货币的未来。

根据内部信中的摘要摘录,其中提到:

“加密数字货币是区块链技术的创新大漩涡,虽然存在巨大价格波动的问题,我们需要理解这其实是新产品尝试和不断反复试验的结果。”

虽然这封内部信并没有给出具体的界定,但是相比于半年前摩根大通高管对数字货币的公开立场,现在似乎有了较大转变。

2017年9月,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Jamie Dimon)称比特币是一种“欺诈行为”,之后他又声称“不会再谈论比特币了”,而且上个月还公开承认自己后悔称比特币是欺诈行为。

不过,就在上周,包括摩根大通在内的数家美国银行宣布,禁止客户使用信用卡购买加密数字货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