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行”iOS版正式上线 实现扫码乘车
2018/2/12 9:57:05

近日,市公交总公司“焦作行”APP(苹果手机)iOS版本已完成测试正式上线。至此,焦作市20路、28路、13路、18路、19路、5路、21路7条线路的公交车可使用手机扫码乘车。

“焦作行”是河南省首个由城市公交企业自主发布的扫码乘车APP。去年11月份,市公交总公司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公开测试,进一步完善和提高二维码支付系统的稳定性。目前,该公司已在7条线路的公交车上安装了“一机多支付”功能刷卡机,乘客只需在手机应用平台搜索下载“焦作行”APP软件,登录并注册虚拟的公交卡后,即可通过“焦作行”APP软件生成二维码,实现扫码乘车。

据介绍,通过“焦作行”APP扫码支付,可与公交IC卡一样享受8折优惠。同时,使用“焦作行”APP还能实现自助充值与退款,不仅解决了乘客换零钱和为公交卡充值的麻烦,也降低了异地乘坐公交车的支付成本。此外,“焦作行”APP还整合了手机公交的车辆线路查询功能,查车、乘车一次完成。

据悉,预计今年3月份,焦作市所有公交线路将实现扫码乘车。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