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U网疑似出现安全漏洞,有用户称丢失近2000万个Arts币
2018/2/23 9:14:19

有用户称,澳洲U网的交易系统疑似出现漏洞,导致用户的Arts币大量丢失。

首先是用户提现Arts能够收到成倍数量的Arts,例如某用户提现1000个Arts,收到了5批1000个Arts。

随后在2月10日左右,用户充值进澳洲U网的Arts接连丢失。

目前有86个用户进行维权,自称丢失了近2000万个Arts,价值600多万。

澳洲U网给维权用户的回应称,Arts并没有丢失,还在交易所的钱包里,并声称用户充进去的币有假币。

二月初,此前已在境外交易所ICO 的项目ARTS 被投资人联合举报涉嫌诈骗,并由此引发群体事件,数位投资人已将项目联合创始人蒋杰扭送至北京金融局信访办公室。

科技媒体PingWest报道,艺术链(ARTS)联合创始人蒋杰目前已被警方控制,北京金融局内部已经将此事件定性为“金融诈骗”,接下来将会顺藤摸瓜,彻查国内ICO链条。

根据统计,ARTS 事件共涉及金额约 2.6 亿人民币(粗略统计),不过在 ARTS 的私募过程中存在大量杠杆和期权交易,因此实际数额并没有如此巨大。

PingWest称,ARTS 事件可谓中国空气币项目的一个典型代表,整个 ICO 过程中涉嫌:虚设项目;利用名人为项目背书,夸大可信度;以及从私募到上(交易)所,完全黑箱操作等罪状。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