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委内瑞拉之后 伊朗也将考虑开发国有加密货币
2018/2/23 14:55:04

北京时间2月23日早间消息,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道,伊朗正在考虑追随委内瑞拉的步伐开发自己的加密货币。

伊朗信息与通信技术部部长穆罕默德·贾瓦德·阿扎里·贾赫罗米(Mohammad-Javad Azari Jahromi)本周三在Twitter上表示该国的邮政银行正在开发一种加密货币。

贾赫罗米表示:“我与邮政银行的董事会进行了会面,会上我们讨论了基于区块链技术的虚拟货币。我嘱咐他们要开发出伊朗第一个基于云端的数字货币。”

新闻网站The Iran Front Page本周三也报道称伊朗中央银行正在于其他机构一起进行合作,控制伊朗的数字货币。

本周二,委内瑞拉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Nicolas Maduro)表示,该国的加密货币“石油币”预售首日就募集到了7.35亿美元。由于最近的政治混乱,委内瑞拉的官方货币价值下跌严重,导致很多当地人开始购买比特币等虚拟货币来寻求保值。但是委内瑞拉政府逮捕了许多通过挖矿来获取比特币的民众。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