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证监会将于三月发布ICO及加密货币监管法案
2018/2/27 9:10:49

2月26日,据曼谷邮报消息,泰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将于今年三月引入ICO和加密货币监管新法案。

泰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秘书长Rapee Sucharitakul在近日的会议上表示,SEC将在未来2-3周内建立和完善ICO及加密货币的相关监管框架。

据悉,该会议由泰国金融监管部门、泰国银行、泰国证券交易所和反洗钱办公室的代表参加,由泰国副总理Somkid Jatusripitak主持。泰国政府已授权SEC负责全权监管数字资产。

2月13日,据路透社报道,泰国中央银行行长维拉塞·桑蒂普拉布就曾要求泰国所有银行远离加密货币。央行曾发布一份通告称:禁止泰国银行投资、参与创建加密货币交易平台。

银行也被要求禁止向客户提供加密货币投资或交易的建议,并禁止客户使用信用卡购买加密货币。泰国央行在解释有关禁止银行与加密银行打交道的理由时,提到了对数字货币被用于非法活动的担忧,并指出加密货币在该国并不合法。

泰国财政部长Tantivorawong曾于2月7日表示,泰国政府不会禁止加密交易,但将致力于构建数字货币的监管框架。泰国央行的通知可以被视为警告银行远离加密,直到这一监管框架得以实施。

监管机构无法阻止公众通过网络平台进行加密交易,但将试图通过实施加密货币监管法案,来保护投资者免受ICO欺诈。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