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松奖”正式开始投票!投票攻略看这里
移动支付网 2018/2/27 9:27:01

2月26日,金松奖正式投票。

拉票的各位!

没准备好的话就使劲拉票吧!

体现你们微信好友多不多好不好的时候到了!

但需要注意的是!不多没有关系!不好也没有关系!

不要刷票是重点!

不要刷票是重点!!

不要刷票是重中之重!!!

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另外,为了让第一次参与的朋友更清晰地了解本次赛事,我们需要再次再次再次重申一遍赛事进程。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除了增加了不少新的参选面孔,计票方式也较去年有新的改变。

2017年度金松奖奖项设置

企业类

移动金融品牌影响力奖5名

移动金融行业突破奖5名

产品类

最佳智能终端优秀设计奖3名

最佳移动金融安全产品奖3名

最佳金融科技创新奖3名

最佳交通支付产品奖3名

最佳移动支付APP体验奖3名

最佳海外市场表现奖3名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除了增加了不少新的参选面孔,计票方式也较去年有新的改变。

为了让拉票的各位更清楚此次的投票规则,小编带来了投票攻略。

投票方式:

通过微信授权登录即可参与投票,评选期间一个账号只允许在同一个企业或同一个产品上投一票。

投票渠道:

1、进入移动支付网(PC端或移动端)官方网站【金松奖】栏目下寻找参选企业或参选产品—点击图标—查看详情—找到微信二维码—扫码投票。另外,大家也可通过查看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号底部【评选投票】的方式来进行投票,查看【评选投票】—点击你想投票的奖项文字链接—点击你想投票的企业或产品下的投票按钮即可投票。

2、通过他人分享的微信链接进入投票。

投票计算方式:

1、总分100分,网友投票占60%即60分,评委投票占40%即40分;

2、网友投票得分计算方式:每个奖项网友投票中得票最高者为满分60分,以此为基数来计算网友每票的分值;如“最佳智能终端优秀设计奖”所有参选产品网友投票最高得票者为600票,每票的分数即为60/600(得票数)=0.1分/每票,此类奖项下其它产品的得分即为:票数*0.1=最终得分;

3、评委投票得分计算方式:假如此次有20位评委参与评选,评委每投一票的分值为:40/20(总评委人数)=2分;如某企业(产品)得到3位评委投票,此企业(产品)所得评委分为:2*3=6分;

4、参选企业(产品)最终得分计算方式:网友投票得分+评委投票得分=最终得分。

最后,放上投票最全链接二维码,所以大家微信扫一扫识别二维码就可以去投票了。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