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日喀则分行正式上线“刷脸取款”业务
2018/3/1 10:20:05

日前,首批具备“刷脸取款”功能的银行自动柜员机启用,为日喀则市有提现需求的群众提供了新选择。

在农行日喀则分行“刷脸取款”产品发布会上,银行负责人就“刷脸取款”业务做了详细介绍,首批受邀的市民现场体验了“刷脸取款”业务。市民旺姆告诉记者:“我们居民平时没带卡的话就取不了钱,很不方便。现在刷脸取款系统取钱很便捷,农业银行给我们农牧民群众提供了高科技便捷的取款服务,我们心里非常感谢。”市民王先生也说:“我感觉挺方便,以后出门如果说没有带银行卡直接来这边取款就可以了,很方便而且取款也很快很便捷。”

据了解,“刷脸取款”业务主要运用人脸识别技术完成客户身份认证,采用红外双目摄像头有效提升操作安全性,识别后还需输入身份证或手机号码确认用户身份,最终实现客户无需携带银行卡便可在ATM机上完成单笔小于等于3000元的“刷脸取款”操作。“这一举措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将农业银行普惠金融服务送到日喀则市千家万户,与全市人民群众共享智慧农行现代科技金融成果。”农行日喀则分行行长杨道勇说。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