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智慧城市二维码综合服务云平台落地淮安
2018/3/2 18:01:44

2月28日,“北京亿速码—江淮信息科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淮安举行,当天,双方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会谈,并确定将在公交二维码支付等领域展开合作。据悉,这次由双方高层推动的合作,是一次重要的尝试,为推动双方的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积聚能量。

徐州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杜红军、盐城市公共交通总公司总经理王文法、连云港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佃华等苏北城市群公共交通行业的领导们共同出席见证了此次签约。

签约仪式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IC卡应用服务中心主任马虹、淮安市交通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吴勤、淮安市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董事长姜树旺分别作了精彩致辞。

其中,马虹主任提到:除了助力淮安实现公交二维码乘车支付,希望双方未来还能够有更多领域的深度合作,例如淮安市交通控股有限公司涉及的综合交通、旅游、农业、住区等,从智慧出行到智慧淮安。

吴勤书记表示,北京亿速码公司和江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必将进一步推动淮安公交信息化水平向更高层次更加快速的发展。希望淮安公交的各位同志以今天的签约仪式为起点,解放思想、超前规划,以信息科技为引领,以不断创新为动力,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姜树旺董事长说,经过多方考察,淮安公交选择与北京亿速码进行战略合作,在二维码公交支付和大数据运营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合力打造“指尖上的公交出行”产品,为淮安市民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出行服务。希望加快实施项目建设进度,尽早实现二维码乘公交在全部运营车辆上安装和运营。

最终,北京亿速码数据处理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陈超华和淮安市江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淮林,分别作为企业代表完成了合作签约。

双方表示,淮安公交的二维码扫码乘车是2018年的重点推动工作,下一步也将积极对接全力开展更多领域的深度合作,共同打造智慧淮安。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