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司法部将开始监管加密数字货币
2018/3/6 9:26:15

北京时间3月4日,据《泰国曼谷邮报》报道,泰国司法部开始监管加密数字货币。

根据报道,泰国司法部正引入措施来规范数字货币市场,保护投资者免受严重损失或陷入骗局。

泰国副总理兼司法部长Prajin Juntong称,副司法部常务秘书将向财政部提出相关措施,并于下周二宣布。

司法部已举办了关于数字货币监管的研讨会,会上拟定措施将紧急提交给财政部、泰国银行和证券交易委员会审议。

此外,据当地媒体报道,泰国监管机构担心ICO越来越受欢迎,但目前在该国还没有管理它们或加密货币交易的法律。

泰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助理秘书长SakkarinRuamrangsri表示,委员会的董事会“将在3月8日考虑ICO监管框架”,曼谷邮报写道。监管机构将讨论ICO法规的提案,但不会讨论加密货币的法规,KrungthepTurakij补充道。

泰国财政政策办公室顾问PornchaiThiraveja表示,知道您的客户(KYC)规则将适用于被视为证券的代币以保护投资者。“发行人还需要获得许可,”曼谷邮报援引他的话说。

泰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秘书长RapeeSucharitakul上周表示,将会制定信息披露和交易报告标准。该新闻网站详细介绍了监管框架还将包括来自ICO的“系统安全,交易目标和收益使用情况”。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