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及消费金融风控反欺诈沙龙”北京站即将举行
移动支付网 2018/3/26 14:30:00

近年来,随着金融科技发展,人们消费观念转变,消费金融深入到我们生活各领域,支付方式也不断创新,欺诈风险也如影随形。

如何建设先进的风控反欺诈平台,把大数据技术处理技术、设备指纹、机器学习、规则引擎、智能决策引擎以及互联网风险大数据有效整合,做好立体风险防控,提升运营效率和反欺诈效果,成为金融企业亟需解决的问题。

为此,移动支付网联合邦盛科技,举办“支付及消费金融风控反欺诈”线下沙龙,邀请国内最早从事金融实时反欺诈及互联网信贷相关专家,围绕支付及消费金融风控和反欺诈主题,给大家带来干货分享。

指导单位:第三方支付安全合作联盟、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反欺诈中心

联合主办:移动支付网&邦盛科技

支持媒体:支付圈、支付之家、消金风控联盟、金卡生活

时间:3月30日下午1:30-5:00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北里28号丽景湾国际酒店

交通:地铁6号线十里堡站南200米

费用:免费沙龙

沙龙流程:

1:00-1:30  签到

1:30-2:30  黑产新动向及支付实时反欺诈解决方案与案例分享

2:30-2:40  抽奖及互动交流

2:40-3:20  贷前、贷中和贷后全流程风控反欺诈建设路径及最佳实践分享

3:20-3:30  抽奖及互动交流

3:30-4:10  如何建设基于机器学习的智能决策平台防控潜在风险及案例分享

4:10-4:20  抽奖及互动交流

分享嘉宾简介:

主持人:孙爽,零壹财经分析师,零壹财经区块链与征信内容负责人;《金融基石:全球征信行业前沿》一书主笔;零壹智库《2017金融科技发展报告》统筹;2017道富集团亚太区金融机构新闻奖金融科技组别优异奖得主。

嘉宾一:尹航博士,高级工程师,先后在税务部门、惠普、IBM等工作20多年,担任过产品经理、软件架构师、高级技术顾问等职务,现任邦盛科技高级技术顾问,擅长互联网信贷风控反欺诈及授信体系建设。

嘉宾二:孙斌杰,浙江大学与银联商务风控技术实验室研究员,资深黑产研究专家、金融反欺诈解决方案专家,参与兴业银行、平安银行、银联商务等多个大型机构风控系统建设。曾在阿里巴巴从事大数据、人工智能以及安全等方面研究。

嘉宾三:吕晓曦,智能风控产品和技术专家,曾在IBM任职7年,长期从事人工智能在金融领域应用研究,主导设计了整套基于人工智能的机器学习产品,并推广到支付、授信、内控、营销等领域。现任邦盛科技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总监。

报名地址:https://e.eqxiu.com/s/NhPd6wqg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