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联发布2018春节红包推广活动成绩单
移动支付网 2018/3/8 9:14:21

春风送暖,在“云闪付”统一APP正式发布后的第一个春节,各类“云闪付”红包刷爆了各类社交网络。2月1日至3月2日,中国银联联合商业银行和产业各方共同开展春节“云闪付”APP联动推广活动,用户规模和活跃度迅速提升,且进一步凝聚了“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建设的行业合力,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

红包满天福字当头“云闪付”推广年味十足人气旺

此次红包活动充分契合春节期间“红包到福才到”的民俗,用户登录“云闪付”APP,首次签到可领取开门大吉红包、次日开始可天天签到领红包,同时可邀请亲友一起领红包、发起转账领红包。春节期间,共有超过14000名新老用户领取了2018元幸运红包,新颖的宣传形式和高额的红包奖励吸引许多用户下载“云闪付”APP并了解到银联为广大用户打造的便捷好用的功能,云闪付APP用户规模迅速提升,2月份环比新用户增长超400%,日均活跃用户超200%,创历史新高。

此外,中国银联还制作了2750万份福字帖和1000万份招财帖,联合银行、商户共同向用户发放,向全国人民致以新春祝福。

移动端整体交易规模持续扩大“云闪付”转账成热点

在春节活动的影响下,银联移动端整体交易规模持续扩大。在银联二维码支付方面,2月整体交易笔数环比提升近50%。其中,通过“云闪付”APP扫码交易占比超过65%,笔数环比提升近80%。同时,活动的开展也助阵银联手机闪付、“云闪付”12306购票等掀起热潮。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免收手续费,可面对面便捷扫码转账等体验优势,“云闪付”手机转帐业务2月笔数同比增长近40倍,成为热点功能人气王。

联动产业各方成效凸显“云闪付”协同发展力量壮大前景可期

春节期间,中国银联联合工行、农行、中行、建行、光大、广发、兴业、上海银行、北京银行等银行联合开展春节转账红包活动。9家银行通过活动同行转账笔数总计超过400万笔,其中工行和建行均超过130万笔。活动期间,包括17家全国性银行在内的67家银行共同进行线上线下活动宣传,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银行卡产业齐心协力投入“云闪付”统一APP建设、共同推进“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的行业合力正愈发壮大。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