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pple与61家日银行推虚拟币支付APP
2018/3/8 9:20:09

据彭博社报道,区块链公司Ripple(瑞波币)正在和61家日本银行合作开发一款支付APP。

该APP旨在帮助客户实现24小时都能立即结算转账。SBI Sumishin Net Bank、Suruga Bank和Resona Bank将在2018年下半年率先上线,随后将向其他合作银行推出。

Resona结算部门负责人Yoichiro Higuchi表示,采纳该APP是“为促进无现金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同时提高客户便利性并降低社会成本”。

Ripple是世界上第一个开放的支付网络,通过这个支付网络可以转账任意一种货币,包括美元、欧元、人民币、日元或者比特币。

目前瑞波币现全球均价0.92美元,24小时跌幅4.43%。如果该APP成功上线,并且普及,意味着瑞波币又要来一波行情了。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