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与长和合作在港推进支付宝业务,已累积百万用户
2018/3/9 9:22:57

蚂蚁金服与长和成立的合资公司APSHK,其行政总裁陈婉真表示,自去年5月至今,支付宝香港拥有过百万用户,合作商家逾1万家。在合作商户中,有80%是可以援内地及香港支付宝系统。

她表示,成立合资企业因双方对香港市场有信心,希望双方可有深入合作,将业务渗透至香港的衣食住行不同方面,而支付宝香港日后亦会引入更多服务,例如容许用户交屋苑理费。同时,支付宝香港于未来1年将继续拓展香港中小商户市场。

她续指,目前金管局推出的快速支付系统于9月份推出,她认为可以为加快银行转账速度,亦可以缩短公司提供服务所需时间,增加服务质素。她又指,公司仍在研究是否申请虚银行牌照。

长和联席董事总经理霍建宁表示,支付宝是国内支付业务的巨人,长和在港拥有多项零售、民生甚至屋邨业务,表示对于支付宝进入本港市的发展:“可帮你推”。

长和系多只股份罕有地于下周五(16日)同日公布业绩,市场惴测主席李嘉诚届时会否宣布退休,霍建宁仅指:“今日讲支付宝。”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