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69个停车场可用支付宝支付出场
移动支付网 2018/3/10 13:21:22

在停车场停车结束后,发现忘带零钱、需排长队等待缴费早已成为不少车主的“心病”。不过,以后在厦门,在很多停车场交费时都可以使用手机支付了,不但省去了找零钱的麻烦,而且还能缩短车辆出场时间,方便快捷。

厦门路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与支付宝达成了合作,在厦门前10大商场、三大科技园区、写字楼、社区、体育馆、交通枢纽等地共计69个停车场内均可通过支付宝使用“i车位”进行停车缴费服务,车主忘带零钱也不怕,这也将大大提高停车场内的缴费通行效率。

“不用找现金,手机提前付款成功后,车辆到达出口,设备自动识别抬杆放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车主只需在手机上进行操作,即可便捷地支付停车费,以前开车出停车场的时候常常因为找不到零钱遭遇尴尬的情况今后再也不会发生。

在厦门SM城市广场的停车场内,记者看到,“手机支付停车费”的海报张贴在显眼位置,不少车主已经开始使用这项新功能。车辆离场时,车主可打开支付宝对准海报上的二维码扫一扫进入“i车位”生活号直接缴费,或在支付宝“城市服务”中找到“i车位停车”添加车辆后即可进行在线缴费。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