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网科与新西兰公司Centrality合作 二度进军区块链
2018/3/13 9:00:58

昨天有消息称万达集团与新西兰区块链公司Centrality NZ达成合作。万达方面对《一线》回应称与Centrality NZ达成合作的为万达网络科技集团,并表示本次合作不涉及任何ICO,是双方在区块链技术、社区和人才的合作,以及后期的商业应用落地合作。

针对此次合作,万达网科方面对《一线》表示,“区块链是颠覆性的‘价值互联网’的核心底层技术,在万达网络科技集团有很多OMO(线上线下融合)场景适合区块链技术作为数字化改造的基础架构,而Centrality NZ是业界领先的区块链合作伙伴,他们的PL^G底层区块链公链技术非常适合很多万达的场景。”

同时万达网科方面进一步表示此次合作不涉及投融资:“第一阶段主要是双方的技术合作,共同研发推广Centrality的开源公链技术PL^G在很多场景的应用落地;在技术集成后会我们期望会有更多的开展用户圈、商圈的合作,即生态系统的打造。”

根据万达网科方面提供的资料显示,万达网科从2016年3月开始布局区块链,内容主要包括国内国际标准化工作、社区和开源贡献、区块链行业解决方案研发。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