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投资Ripple? 腾讯公关澄清:绝对假消息
2018/3/16 14:46:47

北京时间周五(3月16日),据Ripple News报道,腾讯于近日在香港召开的高层和董事会上批准了投资Ripple技术的申请。有关消息人士透露,腾讯将在未来12个月投资20亿美元来购买XPR(瑞波币)。

报道称,Ripple和腾讯讨论了合作的可能性:腾讯将投资Ripple,收购大量股份(10%到15%)并获得亚洲市场的专营权。

消息称,腾讯将提供20亿美元,并在未来12个月内转化为XRP(瑞波币)。

Ripple是世界上第一个开放的支付网络,通过这个支付网络可转账任意一种货币。腾讯的计划是将Ripple技术整合到微信上,并发起针对阿里巴巴和亚马逊的移动支付技术战争。

据巴比特最新消息,腾讯公司公关部回应称,网上传言称腾讯将出资20亿美元投资瑞波币,该消息为假消息。

腾讯公关总监张军在朋友圈公开回应:“绝对假消息,我们没兴趣。”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