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ey上榜金松奖,小象科技获“最佳移动金融安全产品奖”
移动支付网 2018/3/20 11:44:00

由移动支付网主办的2017年度第四届“金松奖”移动金融行业评选活动的投票环节已经结束,经过专家评委和网友投票,共角逐出18个产品奖,10个企业奖。小象科技有限公司的“okey”凭借在移动金融上的形态创新和安全升级,荣获此次金松奖的“最佳移动金融安全产品奖”。

“最佳移动金融安全产品奖”是本届金松奖的角逐重点奖项,因为在移动金融快速发展的当下,安全毋容置疑是重中之重。小象okey能在众多移动金融安全产品中脱颖而出,不仅仅其产品的多形态功能成为亮点,核心的安全也是不容忽视的。

据了解,小象okey是一把从虚拟空间进入现实世界的安全钥匙,还兼具银行U盾、电子卡包、智能家居设备和APP登录等多项安全功能。okey实现银行的U盾级安全,通过将“证书”放置于智能终端硬件的SE安全芯片中,可以让用户在登录各类账户的时候,无需输入密码,仅需用okey登入,从而解决账户安全问题。

okey作为除手机形态之外最大容量的智能卡以及未来的安全产品,保持了多个技术第一,card和reader功能合一,是目前世界上最小的reader产品,随着发展okey将成为全球领域内可穿戴设备的重要产品。此次,小象okey凭借其在安全和创新上的表现,获得金松奖“最佳移动金融安全产品奖”也算实至名归。

2017年度第四届“金松奖”移动金融行业行业评选活动的颁奖典礼将于4月24-25日在北京举办的《2018第二届移动金融发展大会》上举行。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