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高速公路收费站全面开启支付宝移动支付缴费
2018/3/20 14:29:59

记者最新了解到,日前,绍兴市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所辖的绍诸高速、嘉绍南接线、安亭高速、嵊新高速已全面开启支付宝移动支付缴费功能。

平常过高速收费站,有心一族还要事先备好现金,有时候匆忙忘了带,还是一件小麻烦事。不过现在,这样的烦恼不会再有了。每一辆到达高速收费站的车辆,车主可以掏出手机,打开支付宝App,选择首页“付款”,然后将手机对准安装在窗口的扫码设备,完成通行支付,还可以出示付款码,由工作人员用扫码枪扫码,完成通行支付。完成支付后,车主可以立即拿到票据,每一次付款仅需几秒钟。

随着支付宝扫码支付技术的投入运用,不仅满足了广大车主出入高速时各类支付的需求,使得出行更加便捷,而且还大幅缩短了高速公路缴费通行时间,由30-45秒缩短到10秒左右,有效增强了车道的通行能力,这一快捷、简单的支付方式让广大车主大赞“以后支付通行费方便多了”。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