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科融通获“金松奖”移动金融品牌影响力奖
移动支付网 2018/3/21 18:54:07

日前,2017年度第四届“金松奖”移动金融行业评选活动投票阶段正式结束。随后经过组委会计票(评委+网友),正式产生了各大奖项的获奖名单。其中海科融通获得“金松奖”移动金融品牌影响力奖,这也是继磐睿奖、中关村高成长企业称号等荣誉后海科融通的又一殊荣。

移动金融品牌影响力奖是“金松奖”两大企业奖项之一,相比于各个细分的产品奖,企业奖的参选角色更多,一定程度上也意味着竞争更为激烈。另一方面,企业奖是“金松奖”诞生以来的保留奖项,底蕴十足。要在“移动金融品牌影响力”评选中脱颖而出,并非易事。

海科融通成立于2001年4月,注册资本2.558亿元。2011年12月海科融通获得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并在2016年12月人民银行第三批支付机构牌照续展中成功续牌,银行卡收单是其主营业务。

但除了银行卡收单,海科融通还致力于打造新概念金融电子化交易及信息服务平台,为银行、电子商务网站、小微商户、个人用户等不同行业应用提供金融支付终端产品以及行业整体应用解决方案。海科融通正成为支付领域的“全能型”选手,并且未来在传统收单行业奠定了扎实的业务基础后,将投入更大精力在金融业务创新上,以传统支付业务为契机,金融为纽带,结合场景、金融科技打造符合行业需求的全方位金融类服务,力争拿下支付业务外的第二块战场。

2017年,海科融通全面拓展业务线,深化品牌价值同时扩大影响力,“收单公司”不再能完整概括海科融通。“品牌影响力”也随之而来,值得注意的是,该奖项的获得者还有金融科技独角兽蚂蚁金服、凭借Huawei Pay在支付领域名声鹊起的华为、第三方支付企业联动优势以及山东城商行合作联盟。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