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CEO:比特币10年内将成为互联网上唯一全球化货币
2018/3/22 11:20:08

北京时间3月21日晚间消息,Twitter CEO杰克·多西(Jack Dorsey)日前表示,比特币的重要性将超过美元,因为它将在10年内成为互联网上的唯一全球化货币。

多西称:“世界最终将只有一种货币,互联网也将只有一种货币。我个人认为,那就是比特币。这种情况可能在未来10年内发生,但也可能来得更快。”

不到10年前,比特币几乎还无人问津。而如今,它却成为在全球范围内广泛交易的资产。去年年初,比特币价格还不到1000美元,而去年12月则创下了19000多美元的新高。虽然今年的价格大幅下滑,但比特币今日价格仍高于9000美元。

除了担任Twitter CEO,多西还是美国移动支付公司Square的CEO。因此,多西早已积极参与比特币交易。

去年11月,Square开始支持比特币买卖,但仅限于特定测试人群。今年2月初,Square开放该功能,大部分用户都可以通过Square买卖比特币。2月底,多西又表示,Square不仅将继续支持比特币交易,还要继续深耕相关技术。

多西在Square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称:“对于我们而言,比特币并不局限于买和卖。我们确信,对于我们这个行业而言,它是一项革命性技术。我们希望以尽可能快的速度来了解它。”

多西周二承认,比特币目前还不具备成为一种有效货币的能力。他说:“比特币目前发展得还很慢,价格也高,但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拥有它,这些障碍都将不复存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