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速码荣获第四届金松奖“最佳交通支付产品奖”
移动支付网 2018/3/22 16:01:01

近日,第四届金松奖评选落幕,北京亿速码数据处理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建设运营的“全国城市一卡通互联互通平台”高票荣获“最佳交通支付产品奖”。

全国城市一卡通互联互通平台是城市综合交通支付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唯一一个按照国家标准搭建的对异地出行数据进行清分结算的平台。

2012年起,北京亿速码陆续启动了包括上海、天津、澳门(特别行政区)、沈阳、郑州、昆明、三亚等全国80个城市的互联互通工作。目前,全国互联互通卡发行量达3.5亿张,支持互联互通卡的刷卡终端超过130万台。平台上的总交易笔数超过1亿笔,总交易金额超过1.2亿元,亿速码在海量的数据处理中没有发生过任何一起错误交易事件。

亿速码公司创立于2011年,是住房城乡建设部IC卡应用服务中心唯一授权的全国城市一卡通互联互通平台的建设运营单位,汇聚了国内智慧住建领域高水平的科技团队,涵盖综合交通、住区、景区、务工人员管理、城市部件管理五大领域,并在此基础上开发出拥有数亿用户的全国城市一卡通互联互通清分清算平台、互联互通2.0平台、二维码云平台、亿码通行APP等产品,在国内住建领域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探索与创新,现服务于全国数百个城市、住区和景区。亿速码公司目前已拥有2项专利、16项软件著作权,还是通卡传媒、卡娃、city union等多个品牌持有者,亿速码公司参与了13项国家及行业标准,能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逐步完成住建领域的数字化和智能化战略布局。

3月21日,亿速码与招商银行达成了深度战略合作,将在全国城市一卡通互联互通项目工程、智慧出行及移动支付、智慧住区及景区应用拓展的融合发展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双方将通过整合二维码等信息技术资源,构建更多元的公共交通支付方式,借助技术创新为人们提供更智能、更高效的交通出行体验,共同深耕于城市的便民利民服务。

亿速码着力推动的公共交通移动支付将增强全国城市公共服务领域移动互联网应用的能力,能提高政府管理效能和社会服务效率,促进移动互联网与信息惠民的深度融合,推动城市公共服务高效化,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

未来,极具互联网创新精神的亿速码潜心研发的“亿码通行”手机APP即将上线。通过手机APP将用户从线下转移到线上,争取全力解决人们的“没零钱”、“忘带卡”、“充值排长队”等一揽子出行问题,做好、做透城市的公共交通支付,服务于民生,造福于民生。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