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智慧公交”项目昨上线,支持银联二维码
2018/3/27 9:04:22

3月26日,记者从淮南市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启动仪式既“智慧公交”项目上线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淮南市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正式启动。目前,淮南市各大银行机构、支付机构已经全面开展对商户终端机具的改造,确保其能够受理手机闪付或银联二维码支付,新加入银联网络的商户原则上同时支持手机闪付和银联二维码支付,市区内重点示范商圈“金地环球港”已经基本完成银行业移动支付的受理环境改造等基础工作。

公共交通关系广大市民日常出行切身利益。为此,首先将公交行业列入移动支付受理环境建设的首批重要目标场景。目前移动支付在淮南市区公交行业应用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淮南市成为全国第二个、安徽内省个实现了公交车支持银行业统一标准行业二维码扫码支付方式的城市。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