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零售 新选择 联迪商用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商业信息化大会
移动支付网 2018/3/27 14:05:35

3月21日-23日,第十一届中国商业信息化行业大会暨技术展览会在武汉客厅·中国文化博览中心举行,以“IT新技术、新服务赋能智慧零售崛起”为主题共探新零售、新技术、新服务的发展之道。我国电子支付行业领军企业——联迪商用设备有限公司受邀出席,展示了新零售相关终端产品,并在行业评选中夺得“中国商业信息化行业2017-2018年度潜力新品奖”。

本次展览会的展示范围广泛涵盖无人店、自助收银、人脸识别、全渠道与O2O解决方案、零售(餐饮)POS软硬件、智能POS、人工智能等领域。在位于B30展位的联迪商用展示区,智能收银终端AECR系列、智能POS终端APOS系列、扫码支付终端等一系列创新产品受到观众的关注与好评。

其中,APOS 系列不仅全面支持银行卡、NFC、扫码等多种主流支付方式,还能叠加多种增值服务,满足移动互联网的应用需求,也是全国首款通过银行卡检测中心“银联认证-受理终端条码识读能力测试”的银联认证受理终端。自2016年推出以来,APOS系列的累计销量已超260万台,在新餐饮、新零售等行业均实现广泛应用。

基于安卓7.1深度定制操作系统的AECR系列智能收银终端融合了“互联网+”的全新理念,配备高通八核处理器,超大触摸主屏+多种客屏可选,内置高速热敏打印机,以全面的配置、领先的技术方案实现商户收银、经营管理、营销活动推广、O2O应用、大数据分析等功能,助推实体商户实现智能化经营管理。

QM系列扫码支付终端是联迪商用顺应条码支付发展趋势推出的新产品,采用安全CPU,支持防切机,支持应用程序数字签名,保障产品安全,通过银联动态二维码测试以及福建省移动支付技术与应用研究重点实验室手机扫码兼容性测试,性能优异。多种规格型号可以满足各类市场主体的动态二维码支付需求。

在联迪商用展区,除了丰富的智能终端产品,观众还能现场体验由其ERP合作伙伴带来的“银豹收银系统”、“唐库新零售收银系统”、“聚惠喵”等一系列高效应用,软硬件完美结合,为新零售全方位赋能。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