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汤科技完成C轮6亿美元战略融资,阿里领投
2018/4/9 9:59:57

4月9日消息,商汤科技今日宣布完成6亿美元C轮融资。商汤科技C轮融资由阿里巴巴集团领投,新加坡主权基金淡马锡、苏宁等投资机构和战略伙伴跟投。

商汤科技联合创始人、CEO徐立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平台公司,商汤科技C轮融资将进一步夯实公司在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军地位:首先,以商汤原创技术为核心,赋能更多行业;其次,与全球头部伙伴进行深度合作,进一步拓展商业版图;第三,强化上下游产业链,深化商汤在人工智能产业链布局。”

商汤科技表示此次阿里巴巴集团领投,淡马锡、苏宁等多家顶级投资机构和战略伙伴跟投,将为商汤提供更丰富的应用场景,更强大的海外布局能力,加速AI技术落地。

商汤科技完成C轮融资后,将进一步强化在安防、手机、自动驾驶及互动娱乐等行业的落地优势,加快在智能零售、金融、教育等领域的技术落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