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FEA消费金融国际峰会6月将在京举行
移动支付网 2018/4/9 10:27:33

 

  • 会议名称:第五届FEA消费金融国际峰会
  • 会议时间:2018年6月21日-22日
  • 会议地点:中国.北京
  • 预计规模:350人
  • 主办单位:上海西垚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随着中国经济在新常态中华丽转身与金融科技和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消费升级与消费金融的发展逐渐成为中国经济焦点,近年政府工作报告中也多次提到要在全国开展消费金融公司试点,鼓励金融机构开发新的消费信贷产品。

在这种大环境下,传统银行、互联网巨头、金融平台等纷纷将目光转向消费金融,消费金融成为互联网经济的新风口。加之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应用成为当下国际经济的新风潮和中国政府监管的焦点,也为消费金融的发展提供了巨大的机遇和挑战。

2018年必将成为消费金融行业发展中关键的一年,依旧不明朗的监管政策、新技术带来的行业洗牌、消费升级红利的兑现、企业在合纵连横中的战略升级……英雄或者小丑,碌碌无为或者脱颖而出,投身其中的企业、银行与机构必将在2018谱写一部波澜壮阔的史诗。

西垚咨询在这个风口浪尖处,抓住了消费金融痛点和行业关注热点,在经过成功举办四届消费金融峰会经验的传承与创新后,以“转型、升级、渡沧海”为主题,在中国北京举办第五届FEA消费金融国际峰会。峰会将重点探讨监管政策给消费金融带来的变革。

在邀请嘉宾

本届峰会将汇聚政府、银行、协会、消费金融公司、金融科技、大数据征信、人工智能、服务提供商、行业媒体、金融科技顶尖公司,吸引产业链上下游及其相关机构慕名前来,共同交流Fintech时代消费金融前沿信息与热门话题,为广大与会企业打造一个合作交流共发展的平台。

会议包含了中国普惠金融未来发展方向、监管政策下消费金融转型之路探讨、在科技创新带动下消费金融发展动向、后现金贷时代消费金融转型发展展望、中国进军东南亚消费金融痛难点及如何解决等精彩话题。

互联网新技术的发展,改变着客户的消费行为和习惯,推动着传统消费新模式的诞生以及行业的创新,加速传统消费融入互联网经济的速度。所以本次大会特设“金诚奖”消费金融专场颁奖典礼,奖盛典作为本次峰会的压轴环节,旨在表彰在消费金融行业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及个人,为行业发展树立新的标杆;他们会经过组委会的层层考评,最终脱颖而。

想了解2018消费金融行业最新发展方向,请来:第五届FEA消费金融国际峰会!

想知道最后金诚奖花落谁家,请来:第五届FEA消费金融国际峰会!

想寻找最佳的合作机构,请来:第五届FEA消费金融国际峰会!

最新议程、官方合作等更多信息请联系:

会务主办方-上海西垚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赞助及最新消费金融行业讯息交流联系人:

Julia Shao

电话:13564803953

媒体合作联系:Lena(李女士)

电话:15045004619(同微信)

合作邮箱:marry.man laicanhui.com

大会官网:http://wwwcicfc.com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