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esa和PayPal之间可实现无缝资金转账
2018/4/12 9:05:40

非洲东部国家肯尼亚的移动运营商Safaricom(萨法瑞公司),推出的手机支付产品“M-Pesa”,距今已有10年之久,堪称“世界上最成功的手机支付平台”。

《商业日报》近日报导称,Safaricom和PayPal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用户现可在其M-Pesa账户和PayPal账户之间进行无缝资金转账,便利其在全球进行买卖交易。另外,此项合作也将有利于肯尼亚企业在国际上扩展其业务。

Safaricom战略总监Joseph Ogutu表示,“除了资金转账,此项合作还开启了跨越国界的速度与便利的新时代;这一创新平台将使得越来越多的企业家和消费者从日益增长的电子商务产业中受益。”

为了便于网上购物,Safaricom要求其用户开立PayPal账户,这样用户就可以利用其M-Pesa账户余额对其PayPal账户进行充值。此外,用户还可在几小时到三天的时间内进行账户提现,具体时间视金额而定。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