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Bitxby,星巴克在韩推出语音订购服务
2018/4/13 18:32:42

星巴克咖啡韩国有限公司是一家由星巴克咖啡国际有限公司与新世界集团合资成立的的企业。

近日该公司宣布,将与韩国三星智能助手Bixby合作推出语音识别订购服务。

这些功能是Starbucks Siren Order的扩展,这样一来,服务覆盖区内的韩国顾客就可以在到达商店之前订购并支付咖啡费用。

据了解,星巴克咖啡(韩国)是第一家利用三星Bixby进行端到端订购和支付的零售商。韩国三星设备首次亮相的声音进一步扩大了星巴克数字生态系统内的客户体验。

一直以来,星巴克咖啡(韩国)都在持续通过一系列忠诚度和数字产品与客户建立情感联系,比如2009年首次亮相的星巴克卡和推出星巴克奖励计划。2015年,星巴克(韩国)应用程序在Samsung Gear S2智能手表上正式亮相,而这也是该应用程序在亚洲首次被引入可穿戴设备市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