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更新支付应用未报备黑名单,新增8个品牌
2018/4/16 11:13:14

近日,银联再次更新了《银联卡支付应用软件未报备黑名单》,此次又有8个支付品牌被列入黑名单。海峡支付、快可付、恋卡钱包、便利宝、币要、HiPay、安鑫付、玖爱付。

中国银联自2016年4月13日开始陆续公布了银联卡支付应用软件未报备黑名单明细表,对整肃支付行业违法违规起到了很好地警惕作用,也避免了二清品牌发展壮大的可能。

截至目前为止,总计共有320家手刷品牌和聚合支付品牌因为未向银联报备而被拉黑。

根据银联2015年12月份发布的专项整顿通知,要求对支付应用软件和移动支付终端硬件进行报备和认证,并明确的给出时间表。支付应用软件资质认证(APP客户端)(认证检查时间为2016年1月1日—3月18日)、移动支付终端硬件认证(所用终端厂商应于2016年1月15日前完成认证)。未完成认证的按照五号令的规定,银联可以按照单台50W的处罚标准进行处罚。

五号文第二十四条:

收单机构使用未经中国银联认证的终端开展银联卡跨行交易的,启动违约金措施,违约金标准为每个终端型号50万元。

2016年5月,银联再次下发《关于移动外接设备受理终端规范工作要求的通知》,明确违规未报备终端关停时间,并要求各收单机构进行关停信息承报,对于不能按时报备,纳入黑名单的设备进行严格约束,并报备人民银行。

以下为最新完整黑名单明细: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