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Pay支持吉林通公交卡
移动支付网 2018/4/20 9:16:06

4月19日,三星发布公告称,Samsung Pay已经正式支持吉林通公交卡,在吉林的小伙伴们以后坐地铁和公交就可以刷三星手机了。

支持的机型包括Galaxy S7、Galaxy S7 edge、Galaxy S8、Galaxy S8+、Galaxy Note8、Galaxy S9、Galaxy S9+。目前Samsung Pay支持卡片包括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上海公共交通卡、岭南通、深圳通、武汉通、吉林通。

使用Samsung Pay交通卡功能时,无需进行手动操作,只需将手机背部贴在闸机刷卡区域内可完成刷卡,无论手机处在息屏状态还是游戏状态下,都可刷卡进站。当手机处于电源关闭、Samsung Pay银行卡支付或NFC关闭的状态下则无法使用该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用户需要先将手机系统及Samsung Pay应用都升级至最新版本,否则可能无法使用交通卡功能。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