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利宝支付接入网联清算有限公司条码支付业务
移动支付网 2018/4/26 8:41:34

作为中国产业支付引领者,合利宝支付高度重视移动支付业务的合规经营和健康发展。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关于规范支付创新业务的通知》(银发〔2017〕281号)和《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印发<条码支付业务规范(试行)>的通知》(银发〔2017〕296号)等监管文件要求,合利宝支付全力配合网联清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网联”)展开相关工作,集中调配优势资源进行技术开发和对接,于3月22日启动联调, 4月25日完成网联系统条码支付业务投产上线。 

对于存量客户的迁移,合利宝支付正在全力启动直连渠道业务有序迁移,计划在6月30日前完成该项工作。  

后续,在监管机构的正确指导下,合利宝支付将与网联进一步开展合作,积极推动移动支付市场规范化,助力智慧零售、金融科技、电商虚拟等行业发展,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安全、便捷、高效的支付服务,为中国支付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