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转账创企TransferWise推出多国银行账户
2018/4/25 9:04:00

本周,跨国转账创企TransferWise宣布推出一款所谓的“无国界”多国银行账户和借记卡,使客户能够轻松在各国之间管理自己的资金。

也就是说,任何居住在英国和欧盟的人都可以获得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和欧洲当地银行的免费账户及相关信息,就好像他们住在那里一样。所有海外支付均可通过一张非接触式万事达借记卡完成。

TransferWise表示,对于在国外旅行、居住或工作的人而言,这款新账户可以帮助他们在各国之间更好地管理自己的资金,无需担心额外的收费和汇率上浮等问题。

这款新产品能够同时支持全球40种货币的持有和转换,用户接受汇款同样也无需支付手续费。

TransferWise首席执行官Kristo Käärmann表示:“长时间以来,多国银行账户一直都是大企业和富人的‘专属权利’。我们的使命是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到国际银行的好处,无论他们的银行存款余额如何。”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