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收款企业WorldFirst申请进入中国第三方支付市场
2018/5/2 18:25:07

5月2日消息,最早进入的跨境收款企业英资公司WorldFirst已向中国人民银行提交了进入第三方支付市场的申请,央行有关人士表示已经收到了这一申请。

WorldFirst自2004年为跨境电商在海外市场收款,现已支持全球66个网上销售平台。由于B2B占了整个跨境电商80%的份额, WorldFirst2018年4月刚刚推出了针对中国的第一个针对跨境B2B卖家的收款产品——World Account,以解决跨境电商卖家跨境收款难题。

此次WorldFirst向中国央行申请跨境业务支付牌照,预示着中国的金融开放在这个领域有望更进一步。

作为第一批进入中国市场的跨境收款企业,WorldFirst香港及中国区总经理黄伟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该公司在风险和资金安全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与巴克莱、花旗、德意志等全球知名银行合作,确保客户资金安。WorldFirst此前已经在中国的华东、华南等地区,加大布局力度。包括和阿里收购的东南亚电商平台Lazada对接,推出多种币种的服务,比如最近拓展了澳大利亚币和新西兰币的业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