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市公交已全面实现微信扫码支付乘车功能
2018/5/4 10:31:52

央广网黔东南5月4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州台记者杨明 胡涛)为深入推进城市公交+互联网的深度融合,近日,凯里市公交已全面实现微信扫码支付乘车功能。

凯里市是“国家公交都市”创建城市和“贵州省公交优先示范城市”创建城市,打造科技公交、智能公交是凯里市实施公交优先发展战略的重要一环。乘客可在微信通过搜索“腾讯乘车码”进入小程序,按照页面提示依次进行“同意协议并开通”、确认授权、开通免密支付等操作后开通凯里公交乘车码。乘车时,打开微信进入凯里公交乘车码,将手机屏幕对准扫码口,听到发出“请上车”语音提示后,即可乘车。微信乘车码为动态生成二维码,每张二维码只能一次扫码有效,如需带人乘车,生成新的二维码,即可再次刷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