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象科技Okey荣膺金松奖“最佳移动金融安全产品奖”
移动支付网 2018/5/4 16:26:33

4月25日,作为移动支付行业最期待的年度评选盛典,第二届移动金融发展大会的压轴好戏,第四届“金松奖”移动支付行业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于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举行。小象科技有限公司凭借Okey荣获“最佳移动金融安全产品奖”,受到了行业的关注与喝彩。

据悉,“金松奖”已经连续举办四届,在业内受到了较大的关注和好评。随着移动支付产业的发展,移动金融的安全越来越受到重视,因此今年的金松奖特设了“移动金融安全产品奖”,以鼓励那些在移动金融行业默默付出,将产品安全做到极致的企业。此次,小象科技的Okey产品能够荣膺该奖项,也反映了Okey在安全领域的追求和行业的认可。

小象Okey是一把从虚拟空间进入现实世界的安全钥匙,兼具银行U盾、电子卡包、智能家居设备和APP登录等多项安全功能。此外,Okey作为通过银联卡受理终端产品安全认证的MPOS为小微商户提供安全便捷的收款环境,体型小巧易携带,支持云闪付交易,能够最大程度地降低小微商户非接POS终端的改造成本。Okey实现银行的U盾级安全,通过将“证书”放置于智能终端硬件的SE安全芯片中,可以让用户在登录各类账户的时候,无需输入密码,仅需用Okey登入,从而解决账户安全问题。

Okey作为除手机形态之外最大容量的智能卡以及未来的安全产品,保持了多个技术第一,card和reader功能合一,是目前世界上最小的reader产品,随着发展Okey将成为全球领域内可穿戴设备的重要产品。此次,小象Okey凭借其在安全和创新上的表现,获得金松奖“最佳移动金融安全产品奖”也算实至名归。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