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日银企通获2017年度“金松奖”最佳金融科技创新奖
移动支付网 2018/5/7 14:12:48

4月25日,2017年度第四届“金松奖”移动金融行业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深圳兆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对公业务创新平台银企通获得了7618票网友支持,17票评委支持,将最佳金融科技创新奖收入囊中。

据了解,银企通支持业务插件式部署,上线更快捷,帮助银行迅速推出和迭代新业务,解决了银行对公支付创新难度大,进展慢的问题。基于移动互联技术的新型移动对公业务创新,提供面向中小微企业的低成本银企直联服务,嵌入企业业务流程与场景的新型移动化对公产品与服务,打通了银行和企业、企业和企业、企业成员之间的安全沟通,满足未来对公场景的灵活拓展需求,为面向小微企业在线批量授信提前做好数据储备。

具体来说,银企通亮点在于助力离线对公业务在线化,银行服务走出企业财务部,走向企业全员。同时可让企业业务流、信息流、支付流无缝对接,并基于企业数据和各种场景分析,为未来银行构建企业在线信用评级布局,以及创新型、精细化的金融营销产品布局。

凭借强大的创新技术优势,兆日科技银企通的应用在国内与多家银行进行了十分有益的创新合作。其中,兴业银行于2016年4月成功上线了“兴业管家”,该产品实现了中小微客户随时随地完成对公支付、账户管理、移动OA及其他各种银行服务。

有意思的是,“兴业管家”也参与了本届“金松奖”评选活动,并也最终获奖。“金松奖”是移动支付网联合行业专家及媒体于2014年发起的移动金融行业评选活动,旨在发动行业选出过去一年中的那些优秀的企业和产品,而最佳金融科技创新奖则是本届金松奖六大产品奖之一。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