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推出“手机盾”,为移动支付安全保驾护航!
移动支付网 2018/5/7 17:05:56

为了进一步提高南京银行用户在移动端的交易安全性和便捷性,南京银行率先推出“手机盾”,为移动支付安全保驾护航。实现移动端一站式无实体U盾的移动支付。升级了线上交易的安全认证体系,提升了移动金融的安全服务能力。

南京银行与华为合作的“手机盾”项目是实现基于手机安全芯片的移动端证书应用项目,具有安全性高、使用便捷的特点,在华为手机厂商提供的 TEE 运行环境和 SE 安全域中完成证书签名和验签等操作,在兼顾客户便捷性体验的前提下,达到“所见即所签”的效果。

客户携带本人身份证和符合条件的手机去任意网点即可申请。

操作流程

(1)客户在网点开通手机盾获得下载码后,登录手机银行,若手机支持手机盾,则可以进入我的页面,选择手机盾设置;

(2)进入下载页面,输入下载码,点击立即下载;

(3)下载成功后进入初始 PIN 码设置页面,设置初始 PIN 码(6-8位)。

转账交易

(1)如认证方式为手机盾,点击下一步,先输入交易密码,点击确认转账;

(2)然后进入PIN码校验页面,输入设置的PIN码,校验通过,交易发起成功。

支持机型

目前支持华为 mate9、华为 mate9 pro、华为 p10、华为p10 plus、华为p20、华为nova2S、华为mate10、华为荣耀 V9 、华为荣耀V10等机型,未来将拓展其他主流安卓手机。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