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理工学院全面开通银联移动支付业务
移动支付网 2018/5/11 9:17:31

5月9日,由中国人民银行南阳市中心支行和南阳理工学院共同主办,中国银联河南分公司、银联商务河南分公司、建设银行南阳分行联合承办的“南阳理工学院移动支付进校园”启动仪式在南阳理工学院领创空间前举行。副校长肖泽昌、校工会主席周礼春、中国人民银行南阳市中心支行行长王强、中国银联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张乙、建设银行南阳分行副行长李伟农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肖泽昌说,南阳理工作为省内首家线上线下全场景支持银联移动支付业务的高校,已经全面开通银联移动支付业务,广大师生不仅体验到了安全、高效、便捷的支付方式,也享受到了普惠金融带来实惠。这对引导青年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金融知识学习,树立正确的金融安全观,培养科学的金融消费意识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加强与各金融行业的密切联系,深入探索实践合作的新模式新渠道,不断拓展适应社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路径,建立科学合理、行之有效的科学机制,促进行业与专业互动,形成产学研融会贯通、校企协同育人的良好局面。

据悉,南阳理工学院是河南省内首家在线上缴费、食堂用餐、校内商业和公交等全面支持银联移动支付的示范校园。师生无需提前圈存,即可在校内所有支付场景直接使用银联IC卡、银联手机闪付、银联二维码支付产品进行快速支付。目前,河南银联启动了南阳理工学院支付场景优惠体验活动,在为广大师生提供便捷安全支付方式的同时,也使广大师生切实享受到金融支付产品带来的便利实惠。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