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口支付不参与台湾二维码支付标准制定
2018/5/15 9:34:48

街口支付今表示,公司配合政府产业发展推广,但不参与「台湾Pay QR Code共通支付标准」计划。街口支付执行长胡亦嘉指出:「为了不要混淆店家,街口支付郑重澄清绝对不会加入任何共用QR Code机制,对于店家若接受台湾Pay共用QR Code或其他电支业者QR Code时,绝对不会包含接受街口支付。」类似共通QR Code的模式早已有多种方案在市场上,但都并未真的增进移动支付的普及度。

街口支付积极配合政府推动无现金社会,尤其在通路拓展及电子支付连结电子发票归户整合上成效极高,而街口目前在台湾移动支付市场市占预估已超60%,是消费者在选择使用移动支付时的首选品牌,因此为了不要混淆店家,街口支付不会参与任何类似共用支付QR Code的计划,街口支付必定仅以打造自身的生态圈努力发展。

街口支付今年2月拿下电子支付执照后,成为首家打通多家银行帐户的移动支付平台业者,进而让消费者透过街口支付平台可跨银行转帐并且「免手续费」;不仅于此,街口支付的每月交易正以至少20%的速度成长,根据统计数据四月份已创下单月近400万笔的交易纪录,预估市占超过60%。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