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首创酒店餐饮MIS移动支付新模式
2018/5/16 9:06:13

近日,工商银行率先在酒店餐饮行业打造MIS移动支付新模式,满足行业运营日趋精细化的市场需求,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酒店行业竞争日趋激烈,业内商家纷纷入驻携程等第三方互联网平台,开通线上预订和快捷支付服务。对于大多数酒店尤其是高端星级酒店,客户入住仍需到前台缴付现金押金或进行刷卡预授权操作,排队等候时间较长,而且提高了酒店前台的人力成本。对此,工行瞄准市场需求,以加载行业应用的智能POS为利器,打造酒店餐饮MIS移动支付新模式,树立了同业领先的新优势。该模式具有以下优势:

一是交易场所更为灵活。通过智能POS交易信息与酒店管理系统的云端同步,客户在房间或酒店的任意场所均可完成入住和离店的预授权交易。二是交易时间有效缩短。通过智能POS机,服务员可在餐桌前获取菜品订单明细、打印账单、完成交易和翻台等一系列动作,减少收银员多次往返吧台频次,缩短了客户等待时间。

目前工行正以合作关系密切的酒店为切入点,推动该项功能的市场推广,下一步将加快迭代升级,探索实现更广泛的行业应用,为推进“支付互联网化”转型发展增势蓄力。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