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银行助力武汉医保定点药店实现手机移动支付
2018/5/16 9:11:53

今年来,汉口银行深化银政合作创新,依托互联网金融助力武汉智慧城市建设取得新突破。由汉口银行与武汉人社局、支付宝共同推出的医保移动支付功能正式上线试运行。“医保移动支付”,即:市民无需携带医保卡,即可应用支付宝,使用医保账户的支付新模式。客户只需在支付宝中绑定实物社保卡,即可通过药店新一代的读卡设备,扫描客户二维码,实现医保账户、银行账户同时扣款的功能。

为保障本次医保移动支付功能推广应用工作顺利开展,汉口银行近期连续举办四场培训会,向武汉市1900余家医保定点药店,提供医保移动支付功能应用指导,并向药店商户现场发放新一代读卡设备1500余台,全方位提供专业金融服务和技术设备支持。

近年来,汉口银行坚持本地化、专业化的互联网金融创新理念,积极应用金融云、大数据等互联网金融创新技术,服务武汉医保、社保等多项民生领域。目前,武汉市已有超过2000家药店成为该行互联网金融服务客户,占全市医保定点药店(远城区除外)的85%。下一步,汉口银行将持续加力医保移动支付应用推广,做好药店商户和个人客户配套服务工作。同时也将和武汉人社局共同携手,持续跟进医保移动支付在医院场景的建设工作。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