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limakan Network在短短的一个月时间就达到首次代币发售的软上限
移动支付网 2018/5/18 19:12:39

作为一个将区块链爱好者、交易员和分析师从初学者辅导为专家的知识门户手机及网页平台,Taklimakan Network刚刚宣布他们的首次代币发售就达到5百万美元的软上限,这距离他们首次代币出售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目前Taklimakan Network已进入公开代币发售的第4阶段,购买奖金达15%。

Taklimakan应用程序提供不同的众包服务和交易工具(包括交易信号、分析和战略),旨在帮助任何经验水平的用户明智选择加密货币交易。Taklimakan目前已发展为提高区块链和加密货币知识的投资与教育平台。在这个平台上,用户可以和作为导师的加密货币专家交流,而一些经验更为丰富的用户则可以参与创建和/或支持众包投资组合,并有可能享有最高用户评级的奖励。平台也提供用户进入区块链技术图书馆的机会,接触不同资本投资方法和交易工具的教程。所有的这些工具是根据用户的加密及金融知识水平策划和分配的,目的在于帮助认购者实现他们的个人教育目标。专业水平的认购者可以创建并发售其个人培训材料、论文、开展大师课程,甚至是与位于世界各地的人进行一对一咨询,以换取TKLN奖励。

项目最近刚推出平台的试用版本,旨在帮助潜在的用户练练手。用户可以评估应用程序的分析数据,并了解公司的TN Crypto 100(会根据传统市值指标隔周更新)。TN Crypto 100(首批100种加密货币分析工具)会定期分析由平台以交易数量(单位)为基准选出来的前10位交易所加密货币报价。这个试用版本实时更新数据,确保用户可以在前10位交易所的不同交易日期切换,生成加密货币整体表现的图像。试用版用户可以浏览Alpha、Beta和Sharpe比率,甚至是免费接受加密货币课程,以便平台正式投放市场后能对平台有个总体的认识。

公司的创始人兼CEO Rashid Yussup将九年多的交易及投资知识储备都投放到项目中。他认为,Taklimakan是一个可以解开加密货币交易神秘面纱的工具,每一个人都可以了解到这些公开而可靠的信息和最新的工具、分析,甚至是众包预测服务。“Taklimakan Network将成为您加密货币的导师,指导您选择最佳的个人财务管理方法。在我们的平台,初学者可以向专业的金融分析师和加密货币导师请教,加深他们对区块链的浓厚兴趣和提高他们的加密货币知识水平。Taklimakan团队的每一个人都相信,区块链和加密货币有能力改变时间,而我们的目标就是兼济天下,在这场全球主流技术改革中发挥重要作用。”

整个Taklimakan生态体系由TKLN代币主导,TKLN代币在公司的公开代币发售期间仍在出售。200 TKLN的最低购买价格仅为USD $10,这就意味着平台是真真切切地面向广大群众。TKLN代币发售时间截止至2018年6月9日,在这期间会不断降低购买奖励,直至进入ICO的最后阶段。

关于Taklimakan Network的更多资料请访问taklimakan.io。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