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滴滴”Go-Jek的支付服务Go-Pay推出QR码支付
2018/5/21 10:27:53

在获得印度尼西亚银行的电子支付许可证后,印尼领先网约车平台Go-Jek的无现金支付服务Go-Pay将继续在该国扩展QR码支付业务。Go-Jek将与Amil Zakat National Agency(Baznas)合作庆祝伊斯兰斋月,并在大量地点放置QR码方便用户支付。在推出之前,QR码付款只能用于Go-Jek的内部活动,例如Go-Food Festival。Go-Pay现在也可以在提供QR码支付的电商网站上使用,这些网站中包括时尚电商网站Cottonink。

对于Go-Jek的支付业务Go-Pay,一些业内人士是十分看好的,他们表示这位绿色的印尼选手路线正确,手握好牌,更容易在最大市场印尼做完闭环。比之另一位想通吃所有东南亚国家支付金融的选手Grab,Go-Jek显得更加脚踏实地。但也有业内人士认为偏安一隅未必是好事,最大的印尼市场里还有三分之一的人口在贫困线以下,等大家都发力互怼时,就看哪家扎根市场的能力更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