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与银川交警局共推扫码支付交通罚款服务
2018/5/22 14:14:09

5月17日,银川市交通警察分局与招商银行银川分行共同推出扫码支付交通罚没款服务,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预计一个月后,银川地区的驾驶员可通过扫码缴纳交通罚款。

扫码缴纳交通罚款流程是:持现场用“警务通”终端POS打印的、印有二维码的“简易处罚决定书”,通过微信、支付宝、招商银行APP等扫码工具,对该二维码进行扫描;手机屏幕会跳转新页面,显示此次交通罚款的驾驶证号、当事人姓名、车牌号码、处理时间、罚款金额、滞纳金等违法信息;核对信息后点击“立即支付”,手机屏幕跳转到招行“一网通”注册页面,首次支付进行用户注册,之后缴费不再注册,直接跳转支付页面。招商银行“一网通”支持27家银行借记卡及14家银行信用卡;注册完成后进入支付环节,输入注册时绑定的银行卡密码点击“缴费”,完成支付,并回显 “支付结果”页面信息。(记者 刘惠媛 实习生 王新颖)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