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订《中国支付清算行业运行报告(2018)》的通知
移动支付网 2018/5/23 9:06:56

各单位:

中国支付清算协会组织撰写的《中国支付清算行业运行报告(2018)》(以下简称《报告》)于4月26日完成发布和推介,受到政府部门、行业人员和研究机构等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目前,《报告》的后期编辑工作已完成,将于5月底前由中国金融出版社出版发行。

《报告》基于翔实的行业数据和典型案例,阐述了过去一年我国支付清算行业的新成就、新特点、新趋向,既有对行业发展脉络的梳理,也有对行业发展趋势的把握;既体现监管要求,也汇集了市场机构经验做法;既有对热点问题的深度分析,也有对研究专题的行业视角,是学习和掌握支付清算行业发展情况的重要读本。

《报告》定价70元整,现开始对外征订,征订10本及以上可享受9折优惠,欢迎各会员单位积极订阅。

附件:1.《中国支付清算行业运行报告2018》征订单

2.《中国支付清算行业运行报告2018》简介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